学校首页

办公室分工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办公室分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公室分工

思想政治理论部办公室分工明细

办公室主任岗位明细:(李诚诚)

一、全面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组织协调部门各项党务和行政日常管理工作。

二、协助部门领导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下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三、负责起草部门各类计划、报告、总结、宣传报道及大事记等材料。

四、协助领导抓好部门党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五、协助领导抓好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和新教师导师制管理工作。

六、协助领导抓好部门绩效管理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七、记录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会议、部门工作会议等,根据需要形成会议纪要,负责督促检查各级各类办公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

八、履行部门网站管理员职责,负责部门各类新闻稿件的终审与上传工作,做好部门网站管理与维护。

九、组织安排部门各类会议,协助领导组织好部门其他重要活动。

十、负责对上对外接待工作,处理部门内外师生来信、来访调查事宜。

十一、负责部门印章的管理和使用,在领导批准下开具介绍信和有关证明材料。

十二、负责部门所属思政先锋公众号的管理,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十三、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成员分工一览表

姓名

岗位职责

姬姝琦

协助领导进行教学检查、教学评估、课程建设工作;负责协助起草学期(年)教学工作计划和总结;订购教材,管理试卷,安排考试,统计,填写有关教学方面的报表;协助教学主任处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调课、停课等事宜;计算、报送教师教学工作量;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黄莹莹

做好党支部在组织方面的管理工作;配合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纪律教育;做好党员培训、发展党员的工作;负责接转党员组织关系;负责收缴党费;负责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鑫荣

负责部门教师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负责部门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部门教师日常考勤、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师德师风考核等上报工作;负责履行部门教师请假手续;负责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信息统计;做好教师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上报工作;完成学校人事处安排的临时性工作;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田蕊

负责部门的科研管理工作,科研系统维护,科研统计工作;及时发布或转发校科研处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工作;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琼

负责部门创文工作,对接学校创文办,做好创文执勤安排及相关材料报送;协助财务负责人工作;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刘洋

负责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资产管理;做好消防、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办公区域环境与设施的改善、整理、维护、安全等;负责部门工会工作,履行工会智能;负责部门新闻图片摄影;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张舒雅

负责部门财务工作;负责报送每月月讲评;负责记录部门年度大事记;负责部门新闻稿的撰写;担任部门网络舆情员、新闻通讯员、保密员等;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龙路

负责部门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及时发布部门新闻动态,做好部门的对外宣传工作;做好部门办公室的布置、卫生和美化环境工作;及时完成学校及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