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支部简介

 党支部简介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简介

党支部简介

思想政治理论部党支部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党的一个基层组织,党支部委员会设党支部书记1名:石俊霞,党支部副书记1名:李迎安,组织委员1名:黄莹莹,宣传委员1名:郭亦佳,纪检委员1名:李诚诚。

党支部的工作职责是: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院各项决定,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支持部门行政领导班子和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二、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指导所属党小组开展工作。

三、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与行政配合抓好本单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工作。

四、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