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点击:[]

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的到来,大力弘扬社会主旋律,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气氛,使教职工过一个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元旦佳节。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会议室开展“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本次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石俊霞的带领下有序开展。

活动开始前,师生共同回顾了2023年马院全年亮点工作和大学生知行团的活动情况,拉开了庆元旦迎新年活动的序幕。按照前期策划,活动分为“心有灵犀”、“倾耳细听”、“指东向西”和龙年幸运红包墙四个环节,吸引了在场老师同学们的广泛参与,现场气氛如火如荼,热闹非凡,活动最后环节老师们自由展示才艺,形式丰富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放松了老师们的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留下了美好温馨的回忆与感动,凝聚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和力量。2024年,马院人将发挥“龙马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扎实行动和务实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奋力创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辉煌!

上一条:易军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