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帮助新教师尽快转换新角色、适应新环境,不断夯实教学基本功,3月6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教学汇报展示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新入职教师选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部分章节进行教学汇报展示。展示过程中,新入职教师精神饱满、仪态落落大方、语言表达轻松流畅,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为扎实的基本功。展示结束后,大家对新教师此次教学展示进行了全面、专业、精准的点评,在充分肯定新教师专业素质、发展潜力的同时,就理清教学思路、完善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强化岗前培训,为每位新入职教师配发“新入职思政课教师教学成长手册”,建立教学档案,实施“青蓝工程”推进老中青传帮带,以“跟导师观摩教学、跟辅导员走近学生”跟岗锻炼赋能,促进意识加码、态度加温、能力加速,为谱写好新时代漯职院育人工作新篇章奠定人才基础。

上一条: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畅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漯河职院:在全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5个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