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针对性,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调研座谈会,主要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开课情况、教学效果进行调研,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代表、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负责人李迎安老师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鼓励与会学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授课内容、教师教学、课堂管理以及对思政课的建议等方面建言献策。会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真诚沟通、各抒己见。他们认为,马院教师治学严谨,上课认真负责,教学目标明确,对帮助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自身使命担当起到重要引导作用。接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对任课教师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手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尤其对增强思政课吸引力、丰富课堂实践活动表现出强烈愿望。与会教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积极给予回应与解答,并提出改进措施,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深了老师对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情况的了解。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各门课的调研,畅通师生沟通渠道,遵循教育规律,改革教学方法,加强实践教学,切实增强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生头脑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汇报展示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关闭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