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展示 >> 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在全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5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社科联、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获奖名单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3〕35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7277F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鼓励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其中,做到内容与形式并重,既要不断挖掘新理论,又要用好新媒体阵地。经过精心组织、集智聚力、精研细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选的10项思政微课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全省本专科排名第一,一等奖获奖数全省本专科排名第一。

近年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政育人工作,不断提高网络思政工作水平,以优质网络思政课程资源建强思想文化阵地。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用好“大思政课”云平台,开拓工作新思路,用好网络育人新阵地,推动更多优质思政资源入网,有效扩展“大思政课”合力育人的影响范围,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累真知真学,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下一条:喜报!思想政治理论部在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