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点击:[]


1213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1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人员参加,部分院系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准确把握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选定“科学认识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教学专题,这次集体备课会主要就该专题的线下教学展开集体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春玲老师围绕“科学认识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作专题辅导报告,对教学目的、教学重点和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提出了具体教学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党的二十大以来,学校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继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强化《形势与政策》的价值引领功能,让该课程成为学生坚定信仰、增强使命感和自信心的“关键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协同育人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