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风采 >> 正文

学院举行思政课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科研能力和专业素养,2023年11月15日下午,学院举行思政课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负责同志以及思想政治理论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学院聘任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为我院思政课特聘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为其颁授聘任证书。薛存心对蒋占峰教授担任思政课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蒋占峰教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背景,同时在行业内有着卓越的声誉,他的加入必定能够推动思政课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我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以及思政课改革创新等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蒋占峰教授为思想政治理论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做了“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他用渊博的知识、生动的案例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科研经历,为大家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蒋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思路开阔,深入浅出,既有宏观层面上提高思政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方面的思考,又有针对思政课教师如何提高科研积极性和针对性的具体分析,为思政课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举办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讲座是实施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未来我校将邀请更多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走进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在学习思考中进一步夯实思政课教学基本功,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切实增强育人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舞阳县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部组织召开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师教学心得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 豫ICP备14001799号-2 公安备案号:41110202000317 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