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教研室概况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知行团  学习园地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思政部成立于2015年3月,是独立设置直属学校领导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承担着全校本、专科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统一管理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政部下设办公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

思政部拥有一支学历层次较高,职称结构合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6人,其中副教授以上8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6人,中共党员比例占56﹪。

建部以来,全体教师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教学改革团队牢固树立“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理实一体、学做结合”的改革理念,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做”字上下功夫,使学生体会到“学中做”、“做中学”的乐趣,提高了教学的实际效果。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
弘扬法治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部开展“环保城市大清洁”活动
  办事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