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教研室概况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知行团  学习园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弘扬法治精神

2018年07月13日 19:27 郭亦佳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大学生法律素质和道德情操。4月14日下午14:30在学院大礼堂,我院思想政治理论部教师郭晓果老师举办“弘扬法治精神,反对家庭暴力”的法律宣讲活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法治精神盛宴。

宣讲活动中,郭老师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的,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保护防范意识做了一一阐述。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感染力强,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让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和护法的大学生。

整个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好评,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知道,我们要学习法律知识,懂得拿起法律武器,与法同行,构建美好的校园。更要让法治阳光洒满校园,让法治走进校园。有力的推动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
弘扬法治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部开展“环保城市大清洁”活动
  办事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