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教研室概况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知行团  学习园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年07月13日 19:22 郭亦佳 点击:[]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为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下午15:00在三号教学楼3301,我院思政部副主任李迎安老师举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你的信仰是什么?同学们踊跃回答,并由学生代表解说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同时开展了师生互动、发表观点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积极宣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我们立足于诚信友善,倡导立德修身;或着眼于爱国敬业,践行自强不息精神;或致力于文明和谐,大力构建文明校园;或倾心于富强民主,努力实现中国梦。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活动,学生会副部、部长以及大一大二入团积极分子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其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
弘扬法治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部开展“环保城市大清洁”活动
  办事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