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教研室概况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知行团  学习园地 
站内搜索:
  思政部教师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思政部教师岗位职责

一、教师须具有良好的师德,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加强学习,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水平的同时,努力探索切合学生实际与培养目标的教育教学方法。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教书育人。 

二、教师应按照职务聘任制的要求,主动、积极承担教研室分配的教学任务。在工作中不说、不做有损于学院教学和教师形象的话和事。 

三、每学期开学两周内, 根据教学大纲与教学计划,制订每学期的授课计划。授课计划一式三份,交思政部、教务处各一份,自留一份。

四、 认真备课,坚持集体备课制度,积极撰写教案,制作课件,应做到教学内容充实,条例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讲究教学方法,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与提高。

五、教师必须按时上、下课,坚持用普通话教学,板书要规范、清晰。 

六、任课教师不得擅自调课、停课。如因特殊情况(如教师公出、病事假等)确需请假调课或停课,必须至少提前一天办理请假与调课、停课手续。一般情况下所停课时须在事后补足。若需较长时间停课的,还须经分管院长批准。任课教师不得私自请人代课。 

七、按时参加会议,有事履行请假手续。

八、积极参加学院、思政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
弘扬法治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部开展“环保城市大清洁”活动
  办事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