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教研室概况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知行团  学习园地 
站内搜索:
  思政部教师听课评课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思政部教师听课评课制度

一、坚持教师之间互相听课评课制度,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节。

二、听课可以采取推门随堂听课的形式(不打招呼随时进课堂听课)。任何教师不得拒绝其他教师听自己的课。凡属本学科的公开课,当节次同头课无课的教师一律参加听课。

三、听课时要做到听、看、记、思有机的结合。听课教师要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听课记录应全面、具体、详细,包括情境创设、教师点拨与引导、师生的双边活动、教法选择、学法运用、练习设计、教学反馈、课堂的亮点与失误以及对被听者的评析。

四、听课后要积极参与评课,评课内容以评教学思想教材处理教法运用教学过程教学效果为主,反馈要实事求是,以鼓励为主。

五、学期末按要求上缴听课记录,以备学院教务处督察。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
弘扬法治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部开展“环保城市大清洁”活动
  办事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