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部
 首页  部门简介  教研室概况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知行团  学习园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体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20:28 郭亦佳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教师的工作压力我校举行开展了“五一劳动节文体活动”五一节前夕举办健身、智慧、娱乐于一体的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动员干部职工参加篮球定点投篮、螃蟹背西瓜、自行车慢赛、四人协作跑等文体比赛,弘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  

比赛中的组织工作是运动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有工作相互联系、相互协调。集中精力,投入运动会工作,按时确定了参加局决赛的运动员。在最后的决赛中,针对比赛同时展开,组委会各工作组互相协调,沟通联系,裁判员各负其责,认真裁判。各代表队领队与运动员密切联系,顺利完成了各项决赛。

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现出了市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为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精神食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思政部教师参加“五一劳动节文...
弘扬法治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部开展“环保城市大清洁”活动
  办事指南 更多>>
尚无内容。
  文件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Copyright © 2000-2011 by www.vsbclu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Email:vbsclub@vsbclub.com 电话:88888888 传真:66666666
ICP备案:025253555